close
終於...在今天, 我能比較悠閒地過了~(雖然這麼說,不過現在卻是上班時間哩!)

以前, 總是抱怨著上班太無聊了~結果沒想到開始參加師訓後, 工作也開始多了起來; 一切並沒有自己預期那樣美好----可以一邊上班, 一邊弄著師訓的東西; 所以最後, 師訓結束了, 除了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心中也不免失落了起來----因為知道自己並沒有好好努力過。

這陣子常常忙到沒時間停下來想一想, 除了工作, 師訓, 還有就是不斷找人來填補下班後的空檔。生活得沒有空檔, 心情也沒有時間靜下來想一想。事情遇上了, 也只是短暫思考, 便做了決定。

終於願意承認...自己是害怕一個人這件事。

雖然一年多來一直很努力地一個人過, 說服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不過, 心裡其實很清楚:一個人的堅強是偽裝出來的。只為了想向C證明和欺騙自己吧!

繞了一圈,我還是喜歡原來的自己。學不會用C那所謂的冷靜(其實是冷漠)來傷害別人, 因為我知道, 看見對方受傷的神情, 自己也是會難過的。我不是C那樣無情的人。

現在, 我想學著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感受, 喜歡和不喜歡; 害怕和勇敢; 痛苦和快樂;
因為現在的我不再孤單了。

我會學著信任, 學著在伸出自己防禦的螯之前, 先停下來想一想, 不用反擊的話來刺傷你。

我還是想用柔軟的心去對待, 儘管很脆弱, 卻是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