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GRAM的同學們約好了來我家飲酒作樂.
這個月底很貧困的我..又拗了Aaron酒錢,也因Peggy妹妹面子夠大,我們又有了免費的Pizza可吃..真是太幸福了.*_*
沒想到我那小小的窩也可以開個小小5人的party,回台灣後就好希望也能像以前一樣能呼朋引伴地邀請朋友來家裡狂歡小聚的,真高興那天又讓我重溫了那樣的溫馨時刻.
不過,還是小小可惜啦,本來要玩敲杯杯一些喝酒時的game,結果就在看電視閒聊中,一下子時間就晃過了. 不過,我想大家也是第一次這樣聚在一塊,多少應該還是會放不開吧.
另外,意外發現我家居然有一個小角落可以拿來當佈景拍照的;而女生會在拍照耍心機這件事,果然是真的呢!(瞧我跟Peggy爭得咧!
下回吧,看大家啥時有空,再一起來玩樂囉~這回就可以玩真心話大冒險了吧!?
Aaron,尺度很寬ㄏㄡ!! Doro妹妹應該也是吧!!
 
真心希望結訓後,大家也還會這樣聚聚呢!!
(或我們也可找時間去找Michelle玩,這樣或許Michelle就不用這樣舟車勞頓了啦!至於,司機,知道是誰了吧!嘿嘿!!)
我想,能交到這些好朋友,也算是去GRAM上課的意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