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有木蘭代父出征,現代也有貓版孝女佳話一則。

nori:大家一定都以為當貓的日子很好過,事實才不是這樣呢!
      你們都只看到貓的光鮮亮麗慵懶悠閒的一面,只要玩跟吃跟睡。
其實,還是有不為人知的心酸祕辛的!     

nori:一開始,我以為只要伴讀就可以了!


但是,日子久了之後…
有一天,當我在整毛整得不亦樂乎時…
Finy:nori,爸比說他書唸不完,妳要幫忙看喔!沒看,就沒乾乾吃喔!

nori啥!


於是,我的K書歲月就開始了!

nori:不說,你們一定都不知道!貓其實是有神力的!
   不管是哪國語言,都嘛會通!很神吧!    


nori:而且,還可以一目十行!
   (跟我爸比的不一樣!爸比的一目十行是:唸書打瞌睡,所以常常從第1行跳到第10行!)


nori:就算唸書唸到眼睛紅紅也會(為我的乾乾爸比)堅持下去!


nori:媽咪,我書唸完一本了,可不可以給我乾乾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