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i:聽說有很多人在問nori的近況, 大家的關心讓nori好感動喔!
(聽說?? 你是指你爸比喔!?)


nori:其實是因為我媽咪前陣子回台灣,讓我一個人一隻貓看家。
(哪有!明明就是在家睡到翻掉吧!


nori:不過,再偷偷告訴你們, 真正的原因就是我媽咪太懶了啦!
(哎呀!你這胳臂向外彎的死ㄚ頭!


nori:媽咪幫我寫啦!


nori:厚!妳快寫啦!不然,大家都看不到我ne!


nori:求人不如自己來!貓也是有手的!


nori:打字有什麼難!不過就是踩踩鍵盤幾下嘛!這個nori我最會了!
(最好是這樣啦!每次都只會打JJJJJJJ或ZZZZZZZ一堆沒有意義的字!


不知為何, 回澳門後, 竟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連之前早晚相知相守的nori看來都十分陌生!怎麼才幾天不見, 就從一隻小孩貓變成少女貓了, 怎麼看怎麼不習慣!這不是我的貓! 這不是我的貓!

另外, 大概是有奶便是娘, 有給飯吃的最大。這幾天餵食器ANDY在她心目中的分量好像有重一點, 看著她對ANDY又獻媚又撒嬌, 更看得我一肚子火!(不曉得ANDY趁我不在偷餵了什麼好料籠絡她!)  分分鐘都黏在一起, 是怎樣nori妳這現實的小孩!不過, 當晚她乖乖讓我清耳跟剪趾, 算妳識相, 記得誰是老大!姑且原諒妳這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