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秋雨細細的夜晚, 去聽了一場很有春天氣息的音樂響宴, 因為期待, 所以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的好.

藍色的舞台, 小野麗莎以一襲桃紅禮服登場, 真讓我有種錯覺, 誤以為春天來了呢.(其實, 台灣的春和秋本來也分別不大的.)
因為雨天塞車, 姍姍來遲的人不少, 晚了10多分鐘才開場, 余光先做了開場白暖場, (用來順便殺殺等待的時間吧)
這次, 來聽音樂會的日本人也還真不少呢!! 而我因為太晚訂位, 便宜又好的票早就被訂光了, 索性買了最後一排的位置, 坐在國際會議中心裡, 說真的, 小野麗莎的的臉是完全看不見的.
說實話, 對小野麗莎的歌並不是非常熟悉, 不過, 她迷人的嗓音倒是很令我陶醉呢!! 慢慢聽著Bossa Nova, 也讓我想起了04年冬日在Miami享受的暖陽呢!! 啊..好想去旅行啊!! 若能在Brazil or Spain, 享受夏日午后微風陣陣吹拂的愜意, 該有多美好呢!!
這次除了演唱之前專輯之曲目像是Moonlight Serede, MoonRiver外, 也演唱了
新輯《Jambalaya -Bossa Amerticana-》中Jambalaya及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讓50年代美國鄉村歌謠在她的歌聲詮釋下, 更感到舒服及溫暖吧!!
最後安可曲,
小野麗莎入境隨俗地演唱了2首テレサ・テン(鄧麗君)的”何日君在來”及”夜來香”, Andy說她也練習了很久了吧!! 讓人很感動呢!!
另外, 我在YouTube上找到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片段, 一起來享受一下小野麗莎風的美國鄉村歌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