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單位的直屬主管做了想辭職的表示,
腦子裡已經開始盤算著放大假的計劃.
沒想到, 前天, PM問我想不想換調回總公司,
接手別單位另一個同事的工作.
先前就已經聽說, 那個位置的工作量頗不少的, 心中還蠻羨慕的說,
工作內容是把勘驗的資料整合翻譯做成一份書面評估報告...之類的,
這也只是據說的, 詳情還是要實際做了才知道的吧!
但是, 也可以跟著跑跑現場, 好像還不賴啦!
至少, 可以把名詞跟實體兜在一塊,
不然說真的, 做了1.2年的工程翻譯, 我常不知道那些鬼東西長的什麼樣呢!!

其實, 我自己也還沒仔細想清楚, (一個晚上就要做的決定, 會不會太快呀!?)
對於我這個連未來方向都沒還找好的人來說, 還是有點太倉促了.
不過, 公司方面的說法--要我慢慢考慮, 反正新工作還沒找到, 先回來支援吧!
感覺要我考慮一下, 事實上, 比較像是通知一聲.
是怎樣, 這行業的善心人士還真多, 怕我失業沒飯碗的,
我還真的很感謝大家給的機會啦, 不管是前任, 還是現任啦!

偶爾還是會想起, 當初離職時, 前主管的落寞,
如果, 我先跟他問一聲會比較好...
如果, 我願意再相信他...
雖然, 現在再去說什麼, 也無益,
這是我用損失換來的一堂人生課,
損失的不只是金錢, 還有人的情誼...

現在, 暫時先忙一點好, 才不會胡思亂想, 哈!
感覺去接別人的位置, 還是會多少有點壓力吧!
被期待的壓力.
希望,  在別人口中棘手的燙手山芋,
自己接手後,  能夠不只是better,  而是游刃有餘.

未來的目標,
我會再找時間, 好好靜下來想想的,
或許, 在這次HK行,
聽著滿街充斥的XMAS音樂, 抱著Santa Claus時,
突然靈光乍現, 有了什麼IDEA也說不定...
(好啦, 我承認, 我不愛用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