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去年沒參加到, 於是今年想來去湊一下熱鬧. 不過ㄚ, 這決定下得有點晚, 再加上對化妝/保養品的研究不深, 我決定採信證言式shopping way(像是好友愛用的啦, 網路上多方推薦的必敗商品啦...) 來去試驗一下所謂的人氣商品. 這次, 敗了IPSA的基礎保養品BOBBI的星紗顏彩盤(Orz..發現我買錯了-->不是限量的Gold Collection薄舞金沙啦!) ANNASUI限量買一送一的睫毛膏, 還算不錯的收獲啦!!
週年慶開戰時, 回了高雄, 剛好跟SHIN討論買啥好, 打算followSHIN的腳步, 敗IPSA的基礎保養品, 但一直沒時間去; 回台北後, 找了三越的站前跟南西店都落空(沒櫃), 最後才在信義A11買到, 櫃姐仔細地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還差點趕不上Lisa Ono的音樂會, 最後選定了自律循環的賦活組(因為太缺水啦!) 不過, 由於缺貨, 到了昨天才拿到包裹, 打算用完現有的保養品, 下星期開始來急救一下肌膚囉~
BOBBI BROWN的彩妝, 我是第一次試用. 那天晚上SOGO大排長龍, 櫃姐幫我匆匆一試, 感覺還不錯, 於是也敗了一個, 結果寫文的時候(就是現在啦)才發現原有特惠組的星紗盤跟限量盤的不是同一個啦!!! 欲哭無淚, 我也已經拆封使用, 不能換了, 嗚...本來想讓今年冬天更閃亮的說...不過, 它們的明星古銅也很讚啦! 刷了之後, 會讓人感覺膚質變很好, 又亮亮地呢!! 嗯, 下回試試把它用在眼妝上!!
為了買ANNASUI限量特惠的睫毛膏, 是我第一次為了週年慶去排隊呢! 排了2小時多, 真難為了ANDY一直作陪!! 一向視排隊為畏途, 覺得我這次還挺瘋狂的呢! 後來, 8點到時還一直有人加進來呢! 看來不只限量300組嘛! ^o) 拿到號碼牌, 等結帳的過程, 還真讓我雀躍不已呢! 不過, 叫我明天再來排隊買明星限量品, 媽呀! 我還是覺得這種累人的事有個一次經驗就好啦!!
但在排隊時也發生了小插曲, 一開始我跟ANDY互換去覓食, 後來覺得在我們後面的小女生只有一個人, 想到她可能要餓很久, 便告訴她, 我們可以先幫她佔著位子, 讓她先買食物止餓一下, (反正我也只打算買1組而已, 不怕被人家白眼啦!) 卻在她回來不久後, 看她似乎很慌地跟一陌生男子哭訴著, 本來, 害怕她會不會也跟我一樣遇到了詐騙集團呢!? 後來, 才知道她掉了財布, 雖想說不然幫她買好了, 讓她早點去報警掛失, 但她還挺堅持排完隊再去報警, ANDY也說, 別人的事還是不要涉入太深比較好! 有時候啊, 還真覺得奇怪呢! 原來跟我一樣, 不分事情輕重緩急的人還真不少呢!! 還是ANNASUI的限量睫毛膏比較重要呢?? 嗯, 比我還瘋的人也是有的啦!
這次, 沒有買到SWISSWEDA的眼膜跟錯買了BOBBI星紗盤, 讓我還是有些許遺憾啦!! 還在想, 年底去HK時, 要不要再敗一組專業的刷具及再補買GOLD星紗盤呢? 原來週年慶也蠻好玩的,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能夠明年請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