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my space中還缺少了什麼..於是想來最普及使用的無名開始我的部落生活..
不過,卻意外地發現無名也好難設計成我想要的樣子..是不是我太沒天份..
Fight..Fight..Fight!!!
我會努力讓finicat's Neverland益發精緻的..
(善加利用我平時上班閒到不行的時間..嘿嘿..)

[更新] 
由於在加入無名不久後, 好像就進入無名的黑暗期, 老是掛站, 網路上也是幹聲連連, "譙"到一個不行, 
加上我不是會員, 很多功能都沒開放, 操作上綁手綁腳的. 
(後來發現花錢當會員也沒多好-->掛掉就是給它掛掉,只是現成的冤大頭.)
於是, 1個月後的不久, 就見異思遷到現在蓬勃發展的PIXNET, 享受了即使不是會員也有的功能, 
也試用期階段受半價折扣的誘惑下, 成為會員.
目前使用感想是:SO FAR SO GOOD!!

2007/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