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在Nelson及Sussana家玩喵之後, 決定就近去九龍城吃泰式料理.
來了這麼多次香港, 這回總算有機會去吃吃頗富盛名的泰國菜了! 聽說, 以前啓德機場還沒廢前, 很多人都會順道來九龍城吃泰國菜呢! 難得這回點了9道菜, 可趁機來個大塊朵頤. 不然, 每次都只有2個人, 實在試不了幾道菜, 總覺得遺憾呢!

泰式冬陰功湯 $35 (S) $45 (L)

真覺得這是道香氣十足的開胃湯呢! 這香味, 不是聞, 而是喝入口時的香! 酸酸辣辣, 胃口全開!

泰式蝦醬炒通菜 $25

這蝦醬空心菜自是少不得啦!

泰式咖哩炒聖子 $58

這是我第一次嘗, 聖子(不知台灣叫什麼)加紅椒、青椒、小蔥再配上咖哩濕炒, 還蠻不賴的! 如果單吃咖哩有點過鹹, 適合配飯或沾蒜蓉包吃!

泰式燒蒜蓉包 $20

這回沒點炒飯, 改用這用蒜蓉及香料烤過的麵包. 再沾上咖哩醬, 很對味!
(P.S. 如果你剛好也想點泰式咖哩炒聖子這道菜, 這蒜蓉包是附贈的喔!)

泰式炸蝦餅 $38

這裡沒有月亮蝦餅, 就點這份炸蝦餅囉~ 沾醬吃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不過, 我還是偏愛薄片的月亮蝦餅! 酥酥脆脆, 美味更加倍!

泰式燒雞翼per $7 + 雞心 per $6 + 雞肝 per $6
內臟類的肝不投我好, 所以沒法評論它! 可這雞翅, 烤得金黃香脆, 每口都是滿足呢! 要不是礙於朋友面前, 不好大喇喇地"蹭"下去, 我還想多叫個幾隻, 直到過癮為止! 雞心經過處理及燒烤後, 沒有什麼異味, 脆脆的, 也很好味呢! (最下面是送錯的, 好像是泰國腸)

泰式燒大蜆 $45

這個有附一碟沾醬, 但我忘了滋味了!

泰式燒鮮魷 $45

魷魚烤得剛好, 沒有太老, 再沾點酸甜醬(跟蝦餅一樣的醬), 還不錯!
藏在下方QQ的魷魚頭部分是我的最愛! 不過, 我覺得台灣夜市的烤魷魚比較好吃ne!

另外, 還點了一道魚, 可惜沒拍好, 連有名的椰青也忘了拍! 沒辦法, 怕手腳慢, 搶不到食!

F Grade:

Food
                ★

Service            
Atmosphere    

這回點得菜幾乎都很合我味, 回來吃的這幾頓, 就屬這餐吃得最撐了! 這裡和台灣的泰國菜總夾雜點南洋沙嗲風味不同, 當然, 還沒去過泰國的我, 沒法評論哪邊最道地囉~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再來呢!


How to get there:

金泰美食
Add: 九龍城候王道9號
Tel: 2383-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