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google已經換上了xmas的logo了,
我的心情也開始漸漸飛向放假的那一方.
呵~再一天, 我就可以去放大假囉~
可是, report還沒寫完吶, 真是要死了~
看來可能得帶去HK寫了, 真討厭呢!!
昨天, 第3個BOSS也來認領我了,
還好目前只是先做專案的文件處理.
今天下午, 突然被通知要多接副總祕書的部份工作,
(3+1..這樣會不會BOSS太多了啦!?)
wow~ 工作量真的是加倍再加倍呢!
不過, 這次剛好卡在report deadline,
Mr. S還是出面幫我擋了下來,
噢~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 能再多學一點是好啦, 只要一切都能應付得來,
我是不太介意的, 畢竟不能忘了當初請調的初衷.

明天再努力一下好了, 看能不能如期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