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今天是回總公司上班的第2天, 如同預定行程, 跟著team members一起去這次project的標的物會勘, 早上8點多一點便搭主管Mr.S的便車一起前往, 路途還不算遙遠, 只花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已.其實, 因為不是本科, 之前工作雖然是翻譯, 可是看見實體時, 卻往往對跟名詞不起來, 像這次對我來說完全是霧裡看花, 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重點, 筆記也不知要寫些什麼好, 只寫了一些樓層概要, 而像缺失之類的, 是完全不知從何著手呢! 多做幾個Project就懂了是吧!! 嗯, 那我會儘量努力catch up啦! 畢竟, 我有點心急, 不想一開始表現得太差.
這次去會勘算是收獲還不小, 客戶很配合地提供給我們一些資料, (雖然不知是否還有沒有什麼遺漏的), 回公司後, 便開始copy及分贓(distribute啦!), 各人寫自己負責的部分, 我雖然在之前的公司cm部混了1年, 可是算是自己懶跟沒慧根吧! 始終沒搞懂圖要怎麼看, 唉~ 現在資料要怎麼分析, 真是"沙某" (沒頭緒)! 後悔, 有點為時已晚!
下午稍微看了一下會勘拍的照片, ARCH有500多張, 嗯! 怎樣才是point啊? report裡要放哪幾張好咧??
唉~明天開始的3天, 得好好努力加把勁了, 為了我的xmas假期, 明天先把general及Kent assigned的部份做完吧!!

P.S.還有~ 這次去survey, 發現自己的體力變得無敵差, 走了半天已經覺得好累了喔! 從香港回來後, 要好好地去上GYM, 工作還是需要有好體力的! 當然, 也希望可以變得slim一點啦! 今天去找小祕書聊天時, 居然被虧日子過得太好, 臉都圓圓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