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一天連考2場, 還真的是挺累人的呢!!
尤其, 考前感冒, 在前一天做模擬聽解部分時, 還不小心給他半夢半醒恍神去, 真是要死了,
所以, "本番"(正式上場)時, 特別擔心下午2級聽解時, 會不會也不小心地睡著了說.
這次考題沒有像VICKY給我做的模擬那麼難, 不過, 我也還是沒有相當大的把握,
畢竟, 我沒像其他應考生一般, 很用功地猛K, 反而是臨時抱佛腳, 準備也沒有很充分.
說真的, 在沒有信心及無措時, 對信仰這檔事就會變得特別認真,
考試當天我還帶了那天跟VICKY及BETTY一起去龍山寺求的合格福袋,
希望文昌君及其他諸位大神們, 可以保佑我順利通過檢定.
呵, 其實, 自己應該要更用功的才是.
不過, 我在想早上檢查我證件的監考, 看見我證件中夾帶這個應該很('''-_-)吧, 哈!

這次, 考試時, 上下午, 都發生有人在考場外場鬼叫的事件,
還真是惱人呀, 讓我當下看讀解時, 靜不下心,
不過, 還好那題文章好像只有1個問題而已,
不然, 我一定咒死那些該死的傢伙.(怨念施功中~)

考完後, 大夥一起去吃麻辣霸子, 鎬賞一下自己終於從檢定解脫了.^^
(哎唷, 吃東西的藉口怎麼生都嘛有!)
可惜, 我感冒了, 吃不太出來味道的好壞,
不過, 那個肥牛稍微川燙一下就很好吃了! 甜椒放麻辣鍋也意外地好吃呢!!
這晚, 雖然, 大夥都很興緻地嘗試新口味,
不過啊, VICKY啊, 那個恐怖的麻辣瑪吉, 真的是...

這麼放肆地啖食後, 隔天的喉嚨真是痛不行哩!!
原本快好的感冒, 拜吹了一天的風(監考說要開窗透透風, 考生才不會缺氧睡著),
跟不知死活吃麻辣鍋的加持下, 變本加厲地嚴重了起來, 菁呷害!!

啊, 差點忘了感謝ANDY陪考啦,
雖然因沒經驗而表現尚可, 不過還是覺得在冷冷的天中有小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