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打包也快告一段落.很多東西, 想了想, 還是暫時先留下, 下回再來搬吧!
(I will be back, my dear dolls & shopping goods.)

總覺得年紀大,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有勇氣四處趴趴走,
這當然不是指旅行,(不然Andy會高興死吧!) 而是換個地方過生活.
話雖如此, 還是有人認為我是不顧後果說走就走吧!

每到一個period, 心中的那個吉普賽人便會開始呼喊, 是時候該換個地方.
或許, 老愛東奔西跑, 是緣於個性天生的不安定. (換地方總比換情人好嘛!!)
台中, 4年半; 波士頓, 1年8個月; 日本, 半年; 台北, 2年.
流浪沒有模式可循.

那些日子, 偶爾想起, 還是叫人懷念.
台中, 大肚山上冬日的溫差, 和偶然空氣中傳來的童年記憶裡熟悉的味道;
波士頓, 冬天積雪後髒髒的街道, 和美美的5月櫻花及11月楓紅;
横浜/川崎(日本), 初夏的梅雨季, 和盛夏絢爛的花火.
台北, 悶得要死的空氣, 和永遠一片灰的天空.
想念, 是從離開開始.
我會試著想念妳的, 台北.

雖然, 這決定是2個人討論的結果,
卻還是忐忑不安.
不曉得, 這個彎不知轉得好不好?
等著我的, 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這樣的不安, 或許是因為對即將要去的地方沒有憧憬吧!

來吧!!
給我工作, 給我錢, 我想我會愛上妳, 澳門.





P.S. 拜託, 下回, 去日本,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